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00:00  点击:

为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做深做实,221日,地科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中心)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

上午,各位主任及书记针对学院的基层党组织和教学组织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学团工作等全面交流、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查摆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新学年的工作思路

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集中交流讨论,总结梳理了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结合上午的讨论交流情况,就学院工作思路、2022年重点和创新工作展开研讨。

  2022年,地科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巩固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成果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管理制度、专业与学科、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务虚会,大家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压实了责任,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寒假之初,学院就本次务虚会做了布置,为开好务虚会做了充分准备。

               (供稿:王兆鹏,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