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到威海、烟台等地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用人单位最新需求情况,112-13日,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带领全院学生工作干部到威海、烟台等地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李晓静一行先后到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中矿金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调研。

112日,李晓静带队到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走访座谈,党委书记、院长丁正江,副院长王敬等接待了李晓静一行。王敬副院长介绍了单位概况、党建工作、主要业务范围、当前毕业生需求和我院毕业生在单位发展状况等情况。李晓静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2022届毕业生生源等情况,并对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对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党建工作、科学研究、在职职工深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112日下午和13日,李晓静一行先后到中矿金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了中矿金业有限公司矿山实训基地和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与单位负责人就毕业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走访,更准确掌握了用人单位和行业的最新人才需求,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友好联系,提升了辅导员的就业指导能力和就业工作精准服务水平。

(通讯员:汪国庆,审核:李晓静)

李晓静一行到山东省第六地质矿产勘查院参加座谈

李晓静一行到中矿金业有限公司矿山实训基地参观

汪国庆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