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00:00  点击:

          110日,地科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教工支部书记、系(实验中心)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述职会上,十一位党支部书记对照《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办法(试行)》(校党字[2015]65号)等文件要求,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及上一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分别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分工分别进行点评。

高慧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1年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支部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支部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党支部“六化”建设要求,结合支部特点积极打造“一支部一品牌” 特色工作,不断提高支部的号召力;三是各位支部书记要成为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双带头人作用,将支部的每一位老师和党员紧紧团结在一起,以党建带动支部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