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00:00  点击:

           迎新辞旧更万象,共谱新年锦绣篇。2021年12月31日晚,在这告别旧年迎接新年之际,地科学院2022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地科学院全体教职工与各年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党委书记高慧作元旦致辞,她表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疫情形势带来巨大挑战的特殊背景下,每一名地科人都在奋斗中承载历史使命,在拼搏中彰显责任担当。经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展望2022年,全院师生会一如既往地承担起学院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自身发展同学院战略目标、战略任务紧密结合。

本次元旦晚会紧扣主题——“地”造璀璨未来,“科”创时代新篇。节目内容涵盖了歌唱、舞蹈、曲艺、乐器、相声、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其中由地科学院女教师舞蹈队带来的《野摩托》、男教师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来跳舞》和办公室工会小组带来的舞蹈《Salute, hero》成为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散发着青春气息、富有节奏的舞步点燃全场,台下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跟着打节拍。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在美妙的歌声中,地科学院祝各位老师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随着跳动的舞姿,祝各位同学健康成长,学习进步!

通讯员:吕翔,审核:李晓静

晚会节目主持

 

Table Tennis Band乐队献唱

党委书记高慧致辞

地质学系情景剧表演:传承

地科舞蹈女队:野摩托

舞蹈:Salute, hero

诗朗诵:中华颂

学院领导合唱:我的中国心+我爱祖国的蓝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