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组织院领导、学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晚,地科学院组织全体院领导和学生党员在J6-427、530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榜样6》专题节目重点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6》中的人物们,埋头苦干、不畏困难、克己奉公、艰苦实干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深深震撼着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向榜样学习看齐,提高自身觉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