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黄金集团、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0:00  点击:

          12月10日,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于科,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书春,校友、山东省地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地质勘查公司经理高志友等一行来学院交流座谈并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常象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象春对各位领导及校友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常象春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于科、王书春分别介绍了山东黄金集团及山东地矿工程集团的产业发展和科技人才工作等。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山东黄金集团及山东地矿工程集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主管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单位情况、招聘岗位需求等,并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回答了在场毕业生提出的有关应聘要求、福利待遇、个人发展等问题。经过深入交流,部分毕业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