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途助力,盲盒寄情——地科学院举办考研学生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哇,我拿到的是好‘柿’将至礼盒!

——“我的是‘橘’势大好!

——“还有心想事‘橙’

——“哈哈哈哈....

12月6日,地科学院J6-530会议室热闹非凡,一阵阵欢声笑语传出,同学们手捧礼盒,互相打趣,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原来,为鼓舞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地科考研学子的士气,舒缓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地科学院举办了为考研学子寒冬送温暖活动。学院党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副院长尹会永、杨仁超、孟元库带领地科学院的老师们,为学院300名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小礼物

学院准备了“心想事‘橙’”盒、“好‘柿’将至”盒以及“‘橘’势大好”盒三种大礼包随机分给同学们。对应盲盒之中分别有橙子、柿子和橘子并且每个盲盒中都放有运气旺旺的旺仔牛奶、能量满满的士力架、标有“地科学子考研必胜”logo的暖水袋,暖身更暖心此外,每一位同学都收到了来自学院全体教师的加油信。现场,师生互道祝福和感谢,简短的温情互动为学子们紧张的冲刺备考前期带来了轻松,更为寒冷的冬日平添了浓浓暖意。

院党书记高慧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最高水平。高慧书记讲到:“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考上心中理想的院校,实现自己的梦想。”院长常象春向全体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建议:一是要保持好心态,放松心情、保持自信,每天都保持好心情对学习是有助力的;二是要合理作息,考试前要调整好生物钟,不要过度劳累,调整机体进入良好状态;三是做好靠前准备,临考前带好相关证件,提前规划行程,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地质工程2018-1班的魏翔宇同学表示,“考研后期压力很大,最近的情绪不是很高涨,但是收到学院准备的礼物,感觉既惊喜又感动,地科的老师都很贴心,作为地科学子,我们要打起精神来努力考出好成绩,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活动为我院助力考研学子走好“考研最后一公里”提供了必要的物资支持和精神鼓舞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热切关怀也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念。希望每一位地科考研学子都能在此次学院温暖鼓舞之下不畏凛冬勇往直前考上理想院校,成就青春梦想

(通讯员:李天惠,审核:李晓静)

 

学院领导为学生分发礼物

学生领取礼物

合影

盲盒礼袋

暖身又暖心的定制热水袋

地科全体教师的鼓励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