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54  点击:

10月27日,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学习,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和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人民至上》,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专题。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贾长响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精心组织学习。要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校区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好、谋划好,组织好党员干部、师生全面深入系统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广泛深入宣讲。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学深悟透,结合分管工作、联系班级等,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三要结合实际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有效统筹好理论学习、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文/图:王小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