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军训正当时 践行强国志 ——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16:25  点击:

一身少年气,青春正洋溢,济南校区2022级新生军训正在进行。操场上一个个挺拔的身姿,一声声响亮的口号,汗水肆意挥洒,口号愈加嘹亮,他们向朝阳敬礼,伴星辰而归,青春无畏,风华正茂。

少年意气风发,昂首挺胸,目光如炬,挺拔身姿屹立于军训场上,若有几分军人的气质。

汗水与毅力打造开篇,那些在阳光下的磨练,在汗水里孕育的坚强都见证了科大少年的成长。

腰板挺直,目视前方……”教官的督促在耳畔萦绕,科大少年迎着秋日暖阳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出见证青春的口号,唱起铿锵有力的军歌。

严在当严处,爱在细微中。平日里亲切热情的学长,化身严肃认真的教官,以身示范,严格要求,在传承中演绎科大精神与传统。

训练动作干脆利落、一气呵成,一招一式无不透露出他们坚毅果敢、自信坚定的精神风貌。初心不忘,我辈定当承先人之志,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情系军训场,慰问暖新生。校区领导对严格训练的教官、辛勤付出的指导员老师表示充分肯定,对不畏困难、刻苦训练的同学们给予高度赞扬。

军训带给我们的不单单是队列动作的训练以及令行禁止的服从,更多的是锻炼了我们坚强刚毅的品质、永不服输的精神。”

青年强,则国家强。军训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几天的军训中,继续保持以昂扬姿态接受军事训练与思想淬炼,以优异表现书写科大学子最热血的青春诗篇,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摄影:孙雪琳、刘昌赫、李泓林、徐航宇、李熠冉、刘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