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7:13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济南校区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工作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主持观看活动

警示教育片通过刘玉国、王良、侯明、张欢欢、褚衍坤等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从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5个方面,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年轻干部堕落轨迹、蜕变根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干部深感震撼,深受教育,年轻干部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厚爱走违纪违法之,教训之深刻、代价之沉重,令人叹息。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利,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实效扛牢时代责任,展现担当作为。(文:王小杰,摄影:孙雪琳)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