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孙鹤汀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1:53  点击:

8月16日下午,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到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孙鹤汀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1号楼和学生公寓4号楼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项目进度,对施工过程中的关键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鹤汀对参建单位职工冒酷暑、战高温坚守施工一线表示慰问和感谢。他强调,一要严格施工材料选购,严格遵守施工工序要求,确保工程质量;二要加强协作配合,施工单位、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项目进展,紧扣时间节点,积极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如期投入使用;三要坚持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施工安全和人员健康。

济南校区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还得到了基建处、资产处、财务处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

孙鹤汀查看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基建处、资产处、财务处领导查看暑期维修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