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红文带队到济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08:34  点击:

8月26日上午,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周红文在天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萍和天桥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婷婷的陪同下到济南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周红文一行先后到校区门口、医务室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细致询问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措施,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信息,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检查、全面了解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周红文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守牢“外防输入”防线,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精准做好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摸排及健康状况监测。对有重点地区旅居史、接触史的师生员工严格按要求建立信息台账,督促相关人员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底数清、情况明,为平稳有序开学做好准备。二要筑牢防疫屏障,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核酸检测工作。详细制定开学后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按照省市区要求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追检工作。三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开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师生员工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在校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贾长响对周红文一行莅临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表示校区将坚决扛牢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师生员工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文/图:王小杰)

到医务室督导检查

查看防疫物资

现场查看工作人员“健康码”核酸检测信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