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孙鹤汀副校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5:0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及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充分调动科研、校友等资源,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3日至7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带队赴珠海、广州、厦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83日,孙鹤汀一行赴珠海实地走访了珠海英搏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亿华电动车辆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人才储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校企合作、技术交流,并向企业推介我校毕业生。

84日至5日,孙鹤汀一行至广州实地考察调研。走访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湾区规划中心、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学生实习实训、建设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86日至7日,孙鹤汀一行赴厦门实地考察调研。期间走访了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信通慧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地质测绘院厦门分院,并与相关负责人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校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电气信息系专职组织员高永军,基础课部专职组织员宋伯涛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