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孙鹤汀带队赴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23:08  点击: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带队先后赴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和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调研学习中外合作办学管理经验。

调研组先后与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着重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教务教学管理、教师聘任管理、财务管理、学生管理、出国深造、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实地参观了中外合作办学实验楼、智慧教室、学生活动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校园文化设施等。

孙鹤汀副校长感谢两所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济南校区中外合作办学发展情况等。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和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特色明显,享有极好的社会声誉,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充分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探索中外合作办学的新思路,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人才。

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书记孙文博、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党委书记于洋、院长刘志明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处长乔卫国、财务处处长吴高波、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樊铭渠、郭加书、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吴峻青、教务处副处长刘冰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