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4:59  点击:

6月23日上午,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主持召开校区安全工作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管委副主任孙国强出席会议,校区安委会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物业、安保等服务保障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贾长响对做好校区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师生健康安全这根弦,针对近期高温和可能出现的雷暴、强降雨等极端天气,切实做好师生防中暑、防食物中毒、防汛等工作。二是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用电、交通、防火、防溺水等培训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和属地管理要求,扎实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核酸检测、信息报备等工作,确保校区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健康平安。

孙国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和精神,对校区暑期放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上,后勤管理部主任刘虎对校区2022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布置,安全管理部主任张永风就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应急逃生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进行了安排和协调。(安全管理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