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4:50  点击:

6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副校长张建率队前往山东永能节能环保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校友、永能公司总经理刘雷热情接待了孙鹤汀、张建一行。

座谈会上,孙鹤汀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及济南校区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友工作、学生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校企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张建详细介绍了学校相关科研团队的组织架构、人员组成、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团队成员常国璋、李杰分别介绍了研究背景和成果概况,双方在有机固废热解气化制备高值可燃气和产业链延伸方向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刘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技术研发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情况,提出延长生物质热电联产产业链及固废综合利用方面的技术需求,希望双方在校企融合、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济南校区管委副主任兼学团工作部主任郭加书,财经系党总支书记仉兴泉、副书记云兵兵,永能公司监事会主席蒋衔武,副总经理王伟,总工程师李晓森,总经理助理张宝福等出席会议。(财经系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