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区领导带队赴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5:29  点击:

68日,济南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带领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系党总支副书记袁玉磊及部分毕业生赴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省软件评测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贾长响一行受到了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庆良等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政委、党委书记姜胜围绕着公司情况、业务范围及发展前景做了介绍。他指出,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提出信息化风险全面第三方保障理念的机构,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公益性计算机应用技术科研机构。公司依托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平台,坚持“科研服务社会、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已逐步发展成为山东省信息技术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与服务机构。软件评测中心已先后获得经信、科技、公安、住建、交通、保密、密码等多个政府部门的授权与认可。

贾长响介绍了济南校区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学生就业情况等,对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吸纳山东科技大学毕业生表示感谢,对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信息化风险管控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贾长响表示,学校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邀请优秀企业到校招聘,吸纳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电气信息系主任刘西奎就电气信息系专业设置、培养理念和毕业生总体情况做了介绍。

已入职道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电气信息系2022届毕业生周世坤、杜浩瑞分享了他们在实习期间的感触与收获,表示学校的培养、企业的指导,让他们有幸成为一名信息化安全领域的一份子。入职后,将努力工作,提升本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在提问交流环节,韩庆良就与会学生最关心的入职培训、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增加面向我校的招聘岗位,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校区将继续组织开展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电气信息系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