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孙鹤汀率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09:32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614日,校党委委、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代表赴中建安装一公司访企拓岗,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党建共建等校企合作协议

孙鹤汀一行受到了中建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春园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波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唐春园详细介绍了中安装集团历程、主营业务、企业资质、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主要情况,对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表示期待。孙鹤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济南校区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友联络、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共享共建,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与唐春园签署《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共建协议》,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与张波签订了《企共建-党建共建协议》为共建基地揭牌。

方职能部门学生求职就业、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企业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解答了岗位要求、职业发展方面的问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