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7:4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6月7日下午,济南校区组织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贪欲之祸》《矿权背后的交易》《算错账的县委书记》3部警示教育片,校纪委副书记邹积强主持学习。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于松岩、郑金兰、马善军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件,讲述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背弃初心使命,忘记党的宗旨,对党纪国法毫无敬畏,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深刻警示教育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把好总开关,强化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家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