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9:01  点击:

331日下午,济南校区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同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并讲话。校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副主任郭加书主持。

孙鹤汀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部门、单位要树立校园总体安全观,切实扛牢安全工作责任,守牢“三条底线”,坚持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持标本兼治、关口前移、源头治理,坚持做到隐患清底、措施到位、整改彻底,不断细化举措,健全完善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加强督导,抓好责任落实落地,不断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签订安全责任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