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爱心捐赠暖心田 家校合力共战疫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20:57  点击:

——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济南校区一贯重视和坚持家校沟通,在学生思想教育、学业管理、职业规划、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家校育人作用,同学生家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今年3月疫情多点散发以来,学校与家长始终保持着密切沟通,学生家长也高度关注、关心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教育督促学生自觉服从和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助力校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328日,斯威本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12班的一名学生家长、潍坊籍孙女士专程向学校邮寄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其中包括10000只口罩和120包消毒湿巾,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无情人有情,孙女士的无私捐赠充分体现了学生家长心系科大、情系师生的社会责任与博爱情怀。副校长孙鹤汀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以感谢信的方式向学生家长表达诚挚谢意。

家校同心,齐力抗疫,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力量。学校始终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守“三个底线”,开展“四个暖心”服务。特别是330日因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实行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学校广大干部职工与学生同吃同住,严防严控,关心关爱学生,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确保学生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的期待与关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