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21:04  点击:

327日上午,济南校区在109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自查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贾长响主持,校区两委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和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了会议。

孙鹤汀对照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问题,结合校区校内督查情况,全面自查了校区在校门口查验、重点场所口罩佩戴、防控物资储备、实验室管理、“四个一律”掌握情况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强调要严格按照“守好门、管好人、备好物、应好急、担好责”的会议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地抓严抓实抓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贾长响就进校“一测五看两消”、防疫物资储备及时更新、核酸检测抽检、关爱实习实训学生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不断改进、优化和完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