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代表团认真组织参加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10:53  点击:

听取罗公利书记讲话

42日,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济南校区代表团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午8时,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长姚庆国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处处长吴高波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听取姚庆国校长所作学校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大会日程,校区代表团组织与会代表认真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审议了大会决议。代表们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2021年学校的工作和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信心和底气,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山科人的责任和担当。

分组讨论

   14E9D

代表踊跃发言14E9D

下午,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校工会主席李垂文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举手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183E2

举手表决

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罗公利书记的讲话,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准方向、围绕中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主动担当、狠抓落实,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