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7:49  点击:

47日上午,济南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

孙鹤汀要求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仪式上提出的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等六个方面的殷切期望。

孙鹤汀强调,一要把讲政治作为校区党委的第一要求。校区党委两委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校区各项工作中。二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不断强化初心使命,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密切联系校区实际,在推动“三大功能区”建设中担当作为。三是团结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为校区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特别是当前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要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教书育人,做好服务保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上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