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夏侯雪娇为后勤产业党委、教辅单位党委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00:00  点击:

         57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为后勤产业党委、教辅单位党委党员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后勤产业党委、教辅单位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报告。

夏侯雪娇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梳理了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以及在新时代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艰苦斗争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和理论成果进行了深入讲解,激励大家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夏侯雪娇在宣讲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补足理想信念之“钙”,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遵规守纪的优秀党员干部。

夏侯雪娇强调,当前学校正积极推进“双高”建设、编制“十四五”规划、落实巡视整改任务,今年还正值学校建校70周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更需要大家坚定崇高理想信念,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来迎接挑战。

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通讯员: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