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童心向党,点亮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00:00  点击:

为培养孩子们从小爱党爱国的情感,展示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山科大幼儿园以“童心向党,点亮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为主题,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引导幼儿从小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小兵张嘎》《闪闪的红星》《鸡毛信》《二小放牛郎》《小英雄雨来》……各班组织幼儿观看红色影片、讲述红色故事、歌唱红色歌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引导幼儿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围绕“童心向党,点亮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主题,各班教师采用多种美工形式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牢记党的百年历史使命。一件件美工作品,呈现出来的是承载教育梦想的初心,展示出来的是远大而美好的希望。

在各班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画展前驻足、欣赏,聆听着老师的讲解,感悟着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在幼儿心中根植下爱党爱国的种子。

正值幼儿园半日开放,家长朋友们被深深吸引,在作品前认真观看,连连赞叹,纷纷给心仪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幼儿是祖国的未来,我园将持续开展“童心向党,点亮中国梦——建党100周年庆”系列活动,让幼儿在亲身体验中感知爱国主义教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