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0:00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进一步引导后勤人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5月5日,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举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7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传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进行。活动特邀巩英杰副教授为艺术指导并担任评委组长,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各单位积极参加、群情激昂,利用工作之余积极排练、精心准备,11个参演单位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打靶归来》等15首歌曲唱出后勤人对党、对国家、对学校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既有独唱,也有合唱,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比赛期间,台上演员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手势准确,激情洋溢;台下观众精神饱满、掌声不断,情到深处一次次引发全场共鸣,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组织奖1个。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展现了后勤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爱岗敬业、奋斗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深深地热爱和美好的祝愿,增强了后勤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凝聚力和事业心。(通讯员:亓建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