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产业党委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27日,后勤产业党委在S3-217报告厅面向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党史宣讲,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宣讲。

卞西春从中国近代史起始的1840年鸦片战争讲起,讲述了历经中国一代又一代的人民群众和仁人志士为救国存亡而英勇奋斗、艰苦探索的过程,特别是在1921年7月一个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完全新式的无产阶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使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有了主心骨,中国共产党以百折不挠的初心力量带领中国人民探索寻路,一直到领航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光辉成就,与大家共同梳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的辉煌历史。

卞西春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领会历史经验中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更加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在把握历史大势中更加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在感悟初心宗旨中更加自觉办好为民实事,从而进一步推动后勤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