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以评促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幼儿园迎接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4月26日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等十个部门组成的安全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对幼儿园的校舍安全、消防设施、应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并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预案、安全演练方案和班级安全教育记录等档案材料。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以及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下一步幼儿园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此次联合检查是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一次督导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幼儿营造健康、安全的教育环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