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刘音为后勤产业作生态文明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

427日上午,由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共同举办的学党史 知校情 攻改革 求创新培训课程暨后勤产业职工学习会在S3-217会议室举行第我校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刘音应邀作了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生态文明新校园》的专题报告。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会议,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音主要讲述了为什么要建设生态文明、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存在哪些主要问题、怎样建设生态文明以及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准确诠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又对校园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详细解析,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学员深受启发。

卞西春进行总结,他要求后勤产业职工要进一步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增强生态文明意识,推广生态校园理念,做好生态文明教育,为建设园林式、生态型、人性化科大校园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