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0:00  点击:

9月1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各中心、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学院迎新接站负责人和移动、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接站、环境维护等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安排了迎新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负责人传达了《后勤管理处2021年迎新接站和环境维护工作方案》,并现场答疑。

会议对各学院给予迎新接站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并就做好迎新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二是要精准落实,协调配合;三是要热情服务,展示形象;四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安全。(通讯员:刘慧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