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组织从业人员统一进行健康查体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为维护师生健康,规范我校后勤服务经营秩序,后勤管理处于8月31日联系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校后勤从业人员共计259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体检合格的员工集中办理健康证。

 办理健康证主要进行痢疾、伤寒、活动期肺结核、皮肤病(传染性)和其他传染性疾病的检查,健康证是从事餐饮服务与公共卫生有关的从业人员必须拥有的,是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手段,可谓是构筑食品安全的第一道防火墙。

后勤管理处一直以来严格坚持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的制度,每年春季开学和秋季开学进行员工体检,要求新进员工取得健康证后方可上岗,并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定期进行梳理,对证件到期的及时组织员工重新进行健康体检办理。(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