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为师生办实事——幼儿教育中心举办创新花样美食品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膳食品质,让家长深入了解幼儿就餐情况,为师生办实事,7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幼儿教育中心开展“幼儿食谱,创新花样”美食品鉴会。后勤管理处韩汝军处长及家委员成员、家长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品鉴会。

本次品鉴会,幼儿教育中心餐饮部教师根据幼儿生长发育特点及营养要求,从菜品、主食、点心类选择了十余种创新菜品进行展示品鉴。其中,荤菜类,主要有香芹虾饼、豆腐酿肉、娃娃菜鲜肉卷、西红柿烩牛肉丸等;素菜类,主要有蒜蓉西蓝花、炒三片等;主食类,主要有火烧、土豆酱肉焖饭;点心类,主要有贝壳蛋糕、核桃酥、软皮绿豆酥、红豆小面包等。

品鉴开始前,幼儿教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幼儿膳食管理工作情况及此次活动的创新花样,家长代表认真品尝、积极点评并留下宝贵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幼儿教育中心餐饮部教师厨艺水平,更是加强了家园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幼儿膳食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幼儿教育中心将继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幼儿膳食工作,让家长放心,孩子开心,为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