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夏侯雪娇到后勤产业党委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00:00  点击:

       713日,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到后勤产业党委督查工作,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白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杜军、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员陈惠宁等随同督查。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贯彻执行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务清单情况等9个方面,向督查组作了工作汇报。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详细查阅了支撑材料,实地查看“校友之家”餐厅建设情况。督查组对后勤产业党委及所属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基层组织生活和发展党员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讯员:冯晶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