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严把“五关”,高质高效完成校园公共区域修缮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近期,学校公共区域修缮项目陆续开工,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校园暑假期间公用部位修缮工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程质量,7月5日,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园公用部位修缮工程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副处长韩明臣、资产管理处校园管理科科长裴中爱、山东聚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光及此次项目中标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维修管理科科长尚绪勤主持了会议。

会上,裴中爱对施工安全协议、现场管理、工期计划、队伍管理、施工材料等进行了明确规范;张建光对施工项目、质量、进度、安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韩明臣提出了安全、守信、协调、文明、形象五个重点要求。

韩汝军强调,今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修缮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有关各方一要统筹规划,合理调度,倒排工期,把好工程工期关,确保按期完成;二要严格标准,细化流程,科学施工,把好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三要严肃纪律,守住底线,把好工程廉政关,确保廉洁运行;四要爱护绿植,及时恢复,加强养护,把好绿植保护关;五要要遵规守纪,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把好文明安全关。

会议还集体学习并签订了施工承诺书,并对施工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要求和安排。(通讯员:刘翠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