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校园直饮水BOT项目和公交车运营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

为解决我校工程实训中心大楼、图书信息中心大楼直饮水供给和师生校内交通不便问题,促进民生工程建设,后勤管理处于7月6日上午邀请校工会、学生工作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工程实训中心大楼与图书信息中心大楼直饮水BOT解决方案和校园公交车运营方案进行了论证。论证会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主持。

论证会上,韩明臣将后勤管理处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形成的两个方案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领导分别听取了两个方案介绍,并逐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进一步完善方案和推进项目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这两个民生项目涉及师生健康、安全和便利,必须好事办好,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进一步优化方案,使之更科学有效。

会后,后勤管理处将根据会议要求,尽快完善方案,加快项目立项,推进项目落地,为师生提供满意服务。(通讯员:刘翠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