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八届后勤管理论坛暨达标星级班组表彰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0日 00:00  点击:

          119日,后勤管理处第八届后勤管理论坛在书香剧场成功举办。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一二级经理、班组长、在编职工、大学生员工以及全体党员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的主要议程有:达标星级班组表彰授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2017年后勤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等。

论坛由副处长韩汝军主持,副处长赵红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年下半年达标星级班组的通知》,对2017年下半年验收达标的5个“质量之星”班组、20个“和谐之星”班组和10个“学习之星”班组颁发了星级班组奖牌。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作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提升后勤党建新水平的专题宣讲报告,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对2017年后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8年后勤工作和发展提出了目标与要求,并对寒假工作作了安排。

(供稿:文化建设中心,通讯员:彭波,摄影:刘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