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无痕保洁”技能提升特训营掠影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00:00  点击:

冬,迈着剔透晶莹的脚步,在凛冽北风的裹挟下,依依不舍,送走万千学子赶赴万家团聚、华夏同庆的春节盛典,瞬时,满溢书香的山科小镇因一场飞雪的漫天挥洒顿添寂静、落寞……

看!绿河银装树木素裹群舞,墨水河冰凌欢快的脚步。听!鸟儿定格动听的旋律,虫儿地下更是声息悄无,小镇启动暂停模式。哗哗哗、唰唰唰、吸吸吸、嚓嚓嚓……

物业“无痕保洁”第一步——“保洁技能提升特训营”开营啦!

零下8度,64人,6栋楼,1470个厕坑,1470扇门,2940块挡板,3天的时间——“厕所革命”隆重上演。

蹲便器边沿凹槽处的尿碱、地砖边角处的污垢、墙砖凝结的灰尘、延时阀立管的锈渍、隔断板面张贴的不干胶广告……目标明晰,直击经年积垢,彻底革命厕坑,实现厕坑星级保洁。

于细节处着眼,于缝隙处亮化,于角落处绝尘,上上下下,里里外外,胶渍、痰迹、尿垢,一尘一垢毫不放过。

污水浸湿了衣衫、鞋子,瞬间结成冰;飞溅尿碱覆上面庞、发间;污浊的味道弥漫空中,毫不顾及……抹布、铲刀、百洁布、洁厕灵、去污粉轮番上阵,浑身解数,几近“偏执”各种顽渍彻底清除!PK、互评、排名,观摩、学习、提升。

他们将敬业、精益、专注,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用无声的厕所革命,实现无痕保洁第一步!

没有人喜欢脏,没有人喜欢累,山科物业人深谙“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究竟有多美!勤劳的双手,晶莹的汗水,无声的行动,追求的完美。在这滴水成冰、万木萧条的寒冬里,山科物业人用精细化保洁扮靓“江北最美校园”,用星级保洁服务诠释“以服务为荣,让师生满意”的理念,用严谨、细致、优质的工作态度实现“让师生满意、让领导放心”的初心。(后勤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