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五星级班组创建检查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0:00  点击:

     1911日,后勤管理处根据《五星级班组创建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和相关检查验收标准,对本学期申报的51个星级班组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首先对申报“学习之星”的班组进行检查验收;第二阶段对申报“和谐之星”的班组进行检查验收;第三阶段对申报“质量之星”的班组进行检查验收。各验收小组通过听取班组创建工作汇报、现场查验相关资料、询问班组员工、一线检查创建和实施效果等,逐条对照创建和检查验收标准,进行全面评价打分。后勤管理处五星级班组创建领导小组根据现场检查验收情况,并结合各创建班组的师生满意度、5S精细化管理、安全生产、经营服务考核指标等内容,进行综合评议、确定验收结果。

五星级班组包括安全之星、5S之星、学习之星、和谐之星和质量之星五项。通过强化基层班组的建设,夯实后勤管理和服务基础,达到提升员工素养、提高服务水平、推进团队建设、增强创新和保障能力。

检查验收达标的班组将被授予相应等级的星级奖牌。(供稿  文化建设中心)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