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姚庆国副校长指导后勤管理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0:00  点击:

         1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在后勤楼205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姚庆国、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云飞莅临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主持,后勤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孙玉宗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的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并代表后勤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查找梳理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并有针对性的制定了整改措施。

后勤党委委员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情况等六个方面严格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并认真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委员都积极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批评直言不讳,剖析深入透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姚庆国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会议主题把握准确;二是后勤党委高度重视,问题剖析到位,工作思路明确;三是查摆问题深入、明确,问题反思深刻;四是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后勤、学校和党的教育事业等不同层面予以高度重视;五是问题整改目的明确,措施具体得当。

随着师生对餐饮多业态的需求变化,后勤廉政风险点的防范等新情况的出现,后勤的发展步入了新的挑战期,姚庆国对后勤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收好尾、谋划好的总体要求,并提出了四点指导意见:第一,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办好后勤,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三要以贯彻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充分重视领导班子建设;四要紧紧围绕以师生满意,让领导放心”这个中心开展工作。

孙玉宗和曲有刚均表示,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将积极消化吸收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按照姚庆国副校长的要求,做好问题整改,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为科大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前,后勤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后勤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后勤中层干部参会,副校长姚庆国、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云飞到会督导,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主持会议。会议按照现场述职、提问、点评、测评的议程圆满完成。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总结发言,指出要把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后勤管理处2018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对照学校党委党建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后勤党建工作体系,围绕中心抓党建,保障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