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412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专题学习。全面启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孙玉宗传达了学校49号召开的关于全面部署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和罗公利书记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校党字[2018]20号)和校纪委等联合下发的《关于集中安排师德师风学习教育的通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好准备,根据后勤当前工作,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任务落实做出了具体安排。(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