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学者餐厅因“减脂套餐”成为网红餐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后勤管理处学者餐厅自41日推出“减脂套餐”以来,不仅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还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微博点击量达到149万,并相继在青岛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和CCTV4报道,一举成为网红餐厅。

“减脂套餐”是学者餐厅在学生建议的基础上,经过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及学者餐厅精心研发,并查阅了大量资料后推出的一套低脂、健康、合理的营养套餐。套餐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购买,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随着需求量不断增大,“减脂套餐”将在其它餐厅推广,并不断进行探索和改进,让学生吃得更健康、营养更均衡。

 

链接:

中央电视台:

http://tv.cctv.com/live/cctv4/index.shtml?stime=1523404800&etime=1523408400&type=lbacks84914秒处)

山东电视台:

http://v.iqilu.com/nkpd/rxcct/2018/0410/4526629.html

青岛电视台:

http://lanjingapp.qtvnews.com/mobile/html/blueyesActivity/newsDet.html?id=125708&from=timeline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