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丨后勤管理处组织管理骨干到董家口港等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以及后勤管理处2018年上半年学习培训计划安排,分别于410日、11日组织一、二级经理72人到青岛董家口港、青岛市规划展览馆、青岛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青岛双星集团工业4.0轮胎生产线、青钢股份特钢车间、董家口港40万吨矿石码头、董家口经济区规划展馆、青岛市规划展览馆、青岛市博物馆。通过实地观摩学习,参观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科技、新变化,了解了青岛这座极具魅力的沿海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同时,围绕师生对后勤服务新需求,大家也认识到了自己创新思维、知识更新、科技应用与时代的差距,对找准方向、号准短板、服务升级有了更新的认识,增加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开展,后勤管理处将结合后勤建设发展实际,根据“三大”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学习任务,开展专题调研,并结合后勤作风建设年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全面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

 

(供稿:彭波,摄影:刘旸 张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