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后勤管理处召开作风建设年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00:00  点击:

         43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度开展作风建设年的相关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主持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执行《关于加强后勤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后勤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施意见》、《后勤管理处干部请示报告制度》、《关于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新制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的实施意见》提出了需要重点解决的五个方面问题:一是担当意识差的问题;二是执行力不强的问题;三是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四是效率低下的问题;五是执纪不严的问题。

后勤管理处成立督查小组对各部门、各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年底进行综合测评考核,并纳入后勤部门、单位及一二级经理年度考核。曲有刚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员工学习以上五个文件精神,切实抓好落实,树立典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副处长赵红对新修定《五星级班组创建实施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说明;对后勤2018年上半年学习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