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济南大学后勤同仁来我校考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00:00  点击:

       327日,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黄先涛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副处长韩汝军接待了客人,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孙清典及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洁梅参加了座谈交流。

曲有刚向客人介绍了后勤组织架构、管理体制和社会化改革等方面的情况。韩汝军介绍了饮食工作、物业管理、校园绿化养护管理等方面情况。孙清典介绍了我校水电暖管理运行、节能工作的基本情况。张洁梅介绍了物业开展的特色活动及服务创新点。座谈期间,客人分别观看了《创造服务之美传递爱的味道》后勤文化建设专题片和《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校园绿化主题宣传片。

黄先涛对我校后勤文化建设、校园绿化管理以及我校水电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济南大学后勤基本情况,双方就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