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3.24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为扩大结核病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员工防控结核病能力,32122日上午,在第24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来临之际,校医院联合学校志愿者联合会在校医院东门举办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32122日上午,校医院院长许英顺、党支部书记杨中东带领校医院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扫码答题及医务人员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同学们积极参与,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据统计,在本次活动中,发放宣传材料两千余份,参与扫码答题两百余人,此次结核病宣传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参与活动的同学同时也成为了肺结核防治知识的宣传者。校医院孙晓娟主任先后为四个学院进行了结核病防控的专题讲座,并录制专题视频在校医院循回播放,将三月份结核病防治宣传月推向高潮,掀起了师生共同努力防控结核、共建共享健康校园的浪潮。(校医院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