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同仁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314日,山东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师存一行9人到我校后勤交流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汝军,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潘卫东接待了客人,三个餐厅经理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期间,客人首先观看了《创造服务之美传递爱的味道》后勤文化建设专题片和《后勤一家人》宣传歌曲。韩汝军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后勤饮食的运营管理及教工餐厅的筹建情况,潘卫东向客人介绍了各餐厅的日常安全管理情况。

赵师存对我校后勤餐饮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后勤饮食基本情况,双方就后勤餐饮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客人参观了学苑餐厅、百草园餐厅。(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