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服务师生最美丽,燃烧我的卡路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0:00  点击:

       山桃野杏两三栽,嫩叶商量细细开。早春三月,最美时节,山东科技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庆“三八”妇女节第三届“魅力女人”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后勤魅力女性精心组织,刻苦排练,为全校教职工献上了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正如歌词里唱的那样:拜拜 甜甜圈 珍珠奶茶方便面,拜拜 咖啡因 戒掉可乐戒油腻,沙发外卖玩游戏 别再熬夜伤身体。一直以来我校后勤秉承“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践行“以服务为荣 让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倡导绿色健康饮食和良好生活习惯,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后勤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尤其是在服务一线,吃苦耐劳,尽职尽责,亲情服务,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发展,赢得了师生的认可和满意,成为最可爱、最具魅力、最令人感动的一个群体。

通过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让我们带着燃烧卡路里的激情,拥抱春天,辛勤耕耘,静待花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