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共赢

——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与康大集团党支部合作共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09:02  点击:

1122日,合作发展处、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会党支部与康大集团党支部合作共建仪式在康大集团举行,副校长张建,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服务青岛办公室主任王晓东,人文社科处处长刘洪锋,康大集团医药产业公司总经理傅钢等领导出席活动。

在合作仪式上,张建对康大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青岛康大集团的合作,希望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乡村文旅品牌打造、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乡村振兴基金设立、乡村振兴学院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傅钢介绍了康大集团基本情况,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具体介绍了相应板块业务情况。傅钢表示,康大集团历来重视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康大集团事业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共享。

在合作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同提高党务能力。仪式后,参观了康大集团万叶科技、农业科技等业务板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