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烟台校友会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33  点击:

为加强山东科技大学烟台校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烟台校友会的可持续发展,11月26日,烟台校友会在山东贝格建筑设计院召开了2022年度理事会会议。会议由会长杨平主持。

会上,杨平向校友们回顾了烟台校友会成立的历史,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阐述了校友平台在搭建人脉网络、扩建信息渠道和为企事业等各行业校友提供助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加强交流与合作。他指出,烟台校友理事会成员是经过校友总会及母校各学院老师推荐后选举产生的,代表性强,对母校和校友感情深厚,对校友工作热心奉献。一年来,理事成员以身作则,对校友会的建设尽职尽力、建言献策,对校友会的建设起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团结协作,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的作用,将务实热心的校友们聚合在一起,通过不断奉献的传承精神做好“老带新”,形成强大的凝聚力。

作为山科学子,大家同根同源,与会的各位理事成员追忆了步入母校时的青葱岁月,也以案例形式分享了毕业后校友会平台给予自己的帮助,并为校友会今后的发展和壮大建言献策。

会上,秘书长隋磊向与会校友介绍了2022年度烟台校友会的活动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最终就筹备2022年迎新暨年会活动、印制校友会通讯录、优秀校友及校友企业宣传、注册烟台校友会公众号、校友会 2022-2023活动计划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烟台校友会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